close

(本篇為「自發功」之2)    

作者:譚長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鍵字:自發功、鬼壓床

 

      第一次被鬼壓床,是二、三十年前的事了。從此以後,大概每幾個月就會發生一次,常常睡到半夜夢到鬼而突然驚醒,想要逃脫卻發現全身不能動彈,也不能出聲,最後要用力掙扎了一陣子後,才可以恢復正常。這種狀況習慣了以後,也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,直到三年之後,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。首先,我會看到鬼長成的樣子,後來連中午睡覺也會被鬼壓,接著還可以聽見鬼對我說話,到後來我甚至曾經摸到過鬼的腳!所以每次被鬼壓後,都會驚恐萬分,難以再安眠。長期下來,導致睡眠品質低落,身體疲憊不堪,自然就想起要找「通靈者」去求助了。

 

      經同事的介紹,我先向基隆有名的「阿X擇日館」問事,可是阿X說她無能為力,要我去城隍廟拜拜,轉求城隍爺幫忙。然而問題依然無解,反而還更惡化到夢見自己從床上平平地飛了起來,當快要飛到天花板時回頭一看,我的身體還好好的躺在床上沒有移動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