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篇為「自發功」之7)       

作者:譚長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關鍵字:自發功、不自主運動

 

  原來我打坐之後,所有不自主的動作,包括:手腳比畫移動、身體搖來晃去、頭甩來甩去、各種類似起乩的動作、打拳、體操、跳舞、有時候眼睛外突、臉部猙獰、口出怪聲、雙手猛力敲打自己的頭部和胸部等等,這些對我來說司空見慣的動作,竟是謝醫師口中所謂的「自發功」,而且已經嚴重到影響我的身心!她說:「你快瘋了!」

 

     謝醫師說:要完全治癒我身體的病,一定要練她的「保健氣功」。因為她只能治好我七、八成身體的症狀,剩下的二、三成要靠自己練「保健氣功」才能將問題顯現出來,然後才能針對問題再去進行治療。另外若要將「保健氣功」學好,就一定要矯正「自發功」的病態。所以我學「保健氣功」的同時,也需要先除去「自發功」,讓自己永遠不可以再有「自發功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