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篇為「自發功」之5)   

作者:譚長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鍵字:自發功、打拳

 

       我依然每天依照王女士的指示打坐,可是常常覺得很疲倦,睡都睡不飽,我便再去請王女士指點。王女士要我在她的佛堂裡,面對神像打坐給她看。沒想到我才打坐沒多久,就忽然從椅子上站起來,開始做一些打拳的動作,因為那些動作都是我從來沒有做過,而且也不會做的動作,所以不禁暗自思量:難道是神明真的附身了嗎?也就沒有加以抗拒,繼續站在原地,任由雙手做出許多動作,然後越動越快速、越動越大力,直到王女士命令我停止,我才用意志力去停止打拳的動作。

 

       之後,王女士叫我換個位置,面對門外,背對神像,再繼續打坐,直到我不想打坐為止。約十分鐘後,我自覺想要停止打坐,便把眼睛睜開。沒想到這時王女士竟怪我說:「你幹嘛停止打坐?我剛剛看到一尊神明正要附在你身上,結果你停止打坐,那個神明就從你身上彈了出來,實在是很可惜!」她又說:「你以後會當乩童!或許你現在不相信,但是以後你就會知道。」還說:「打坐時會覺得想睡覺,就是有路過的神明附身了,這是好現象,你最好固定一個時間打坐,這樣方便神明在固定的時間去找你。」

 

       回高雄以後,我真的就在晚上固定的時間打坐,而且每次打坐都會出現雙手抖動、敲胸或是站起來打拳的動作,遂讓我以為我將來真的可能會成為乩童,即使心裡面是極度地抗拒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