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篇為「自發功」之14)     

作者:譚長安         關鍵字:自發功、入魔

 

   20091012日晚上,我去謝醫師的診所要接受治療。當我要進入前,透過診所的玻璃門,看到裡面有一位女生坐在椅子上候診。等到進入診所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女生,而是男生,頓時把自己嚇了一跳;但當時並不以為意,心想可能是在外面隔著玻璃往內看的關係,才會把男生看成女生,是自己看走眼罷了。

 

      後來當謝醫師在治療室外的候診室對那位男生問診時,我就非常有興趣的在聽,因為這似乎又是一個很特別的個案,才會讓謝醫師問了很久以後,才讓他進入治療室。可能是因為我發現謝醫師也有高度的治療興趣,讓我更好奇地想要了解這位男生究竟有什麼奇怪的毛病?於是我就跟著進入治療室,並站在治療床的旁邊,想要聆聽謝醫師的解說。

 

      但我當時萬萬沒想到,這個好奇的念頭,竟讓我經歷一場從未有過的驚悚遭遇。

 

      話說謝醫師問診完畢後,要那位男生面朝上躺在治療床上,並對他說:「如果你是『氣』方面的問題,那我是這方面的專家。」

 

       我心想原來他有可能是「氣」的方面出了問題,於是我就動了一個念頭,想感覺一下他身上哪裡有問題?當我這個念頭才剛出現的剎那,我就感覺到有一股冷冷的、鬆散的氣團慢慢地碰觸到我身體的正面,尤其以臉部、胸部和兩手的手背最有感覺,讓我感到無比害怕,然後我的身體便開始微微顫抖,並且越抖越兇。

 

       根據以往的經驗,我知道這是要「起乩」的前兆,加上我不確定這股冷冷的氣團是從何而來,便本能的趕快退出治療室,到外面的候診室找了個原木板凳坐下,想要避開這一切。本以為這樣就可以脫離身體胡亂抖動的遭遇,沒想到我才一坐下,就感覺到原來剛剛那股冷氣團是從那位男生的上半身傳送過來的。

 

       我才剛確認讓我害怕、身體亂抖的冷氣團是從何而來,原本鬆散的冷氣團就變成強壯、結實的氣團,很快速地從那位男生往我的方向撞擊並穿透到我的身體裡面,那瞬間的穿透力和我在做噩夢時,被鬼壓的感覺是一模一樣的。然後我雙腳向外張開並抬起懸在半空中,離地約20公分,同時雙手在跨下合什後,經過胸前再上舉過頭,這些也是我要「起乩」前的動作,這時胸口突然冒出一陣陣的壓迫感,不但造成胸口的疼痛,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