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篇為師生練氣雜記之46)
學員:陳女士

 

  謝醫師 : 既使用一萬個字都無法完整表達我對您的敬佩與感謝 !

 

  要不是公公的友人極力推薦,至今無法遇到您。長時間的心理壓力造成身體上的病痛無法得到適當的改善。善緣到來使我得到謝醫師您一段時間的診治,使我漸漸好轉,得知您要開辦氣功教學,我和我先生很興奮的加入行列。

 

  剛開始練氣的時候,感覺氣慢慢地流動,我發現氣經過手指往上走時,左手及左腳會有一股酸麻的不適應,呼吸也不是很順暢,當下想到謝醫師您的話,練氣時如果氣有堵塞不通時會有不舒服,表示氣要走的路受到阻礙,也就是該處有受傷,只要持續練習再加上您的治療一定可以好轉。

 

  上完氣功時,感恩您對我用心的治療,讓我百分百安心的把自己交給您。練氣時感覺身體比剛學習時更鬆,也告訴自己要放慢腳步,雖然有時難免還是會為紅塵世俗干擾,但它不會在心理駐足太久。練氣時看見自己心的急躁,這時我會讓自己放慢數息,安住於一呼一吸間。練氣時間是我能感受到生命存在的美好時刻。

 

  經過謝醫師長時間的診治與氣功的練習,使我的狀況一天天的好轉。再此我要再次的感恩您!感謝有您真好!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像我一樣有福氣遇見您!接受您的教導與診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