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篇為師生練氣雜記之21) 2014-10-27

 

Dear 謝醫師:

  您好!附上更新版的要上氣功課的學生名單(目前人數累積為XX個人),感謝您願意再次開班!
(中略)
  有關練功的事,我變得愈來愈積極,所以跟您報告最近勤練功的我,對自己的觀察。


  最近我被傳染了感冒,傳染給我的人的病症,就是狂咳嗽和瀉肚子。當我發現我好像被傳染了時,我練功練得更勤,然後我發現一些和未練功前的自己非常大的不同。未練功前的自己,往年通常就是開始喉嚨痛、狂咳嗽、無力、沒力氣、很累,往往伴隨的就是扁桃腺發炎,然後發燒。
但是這次,先是我的喉嚨,好像是前哨站,感覺有東西侵入,喉嚨不會痛,會想咳嗽,但是沒有真的一直咳嗽,只是感覺自己的精神沒有這麼飽滿。

 

  然後,當我練基本式時,我發現氣在喉嚨流竄得很明顯,然後我的喉嚨非常的癢, 然後就是一陣的狂咳,可是當我停止練氣時,咳嗽和喉嚨的非常癢,又隨之停止,整個人覺得比較放鬆,流了些汗 。

 

  這樣持續了幾天後,我發現我的喉嚨開始有黃色的濃跑出來,真是神奇啊!讓我感覺,練氣好像是在喉嚨口佈置了防衛哨,感覺病毒或是細菌一直想侵入我的胸腔,而練氣好像能將他們趕出我的身體一樣 ,這些是純感覺,沒任何醫學理論的描述,純分享。


愈來愈多人加入練功的行列!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福妹媽媽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