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以下是謝醫師在飛碟早餐被專訪的錄音檔,下載檔案的路徑:(下載期限30天)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8ips78168ay8rtp/150728_081723_tw-hinet232_3583.mp3?dl=0

  關於有聽眾想跟謝醫師學氣功之事,由於謝醫師目前與台北醫學院嚴教授等數位教授,正進行氣功臨床效益的實證醫學實驗,已經將「練氣功」的課程排滿直到105年2月,無空檔再開新班。


  建議有心學習的人先閱讀謝醫師所著的《練氣與氣功的科學知識》,以及詳讀本部落格謝醫師氣功的相關文章。一旦謝醫師能開新班時,會在本部落格發佈相關消息。由於並非每一個人都適合練氣,通常上課前謝醫師需要了解每一個學員的身體狀況及學氣功的想法。

 

  有些聽眾因有疾病,或是懷疑疾病是因「練氣功」而引起者,希望謝醫師給予治療者,請先閱讀謝醫師的診療辦法 @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與醫學寶庫 :: 痞客邦 PIXNET :: ,做為初步的了解,另外,為避免治療的方式與您的預期產生落差,以下兩篇文章是病人就診前的心理準備及病人看診的經驗,希望透過這兩篇文章讓您更加了解謝醫師的治療方式,得到更多的了解,能讓您在決定治療的同時,更加確定自己的選擇。


*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成為謝醫師的病人 http://lisahsieh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972407
*接受謝醫師治療前的心理準備 http://lisahsieh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970315 

 

  在清楚了解謝醫師的治病情形後,仍有堅定的意願要接受治療者,請尋覓介紹人並第一次於星期一、三、五晚上6:00-8:30到吉錠診所就診,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3號。先到先看。請給正確的姓名、年齡、職業和要診治的病症。初診費用約3000左右含謝醫師的著作,之後看診每次1000,無健保給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