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

學術先進您好:

        新醫學雜誌 (Journal of Neo-medicine, ISSN 2617-7447)為穴壓與拔罐學會於2018年8月30日創刊的醫學學術期刊。穴壓與拔罐學會(Acupressure and Cupping Association, 台內團字第1070068780)是國內第一個經內政部核准以科學實證法,深入研究穴壓、拔罐及相關醫學理論與技術的社會團體。新醫學雜誌主要著重於另類療法的學術研究,特別在練氣、穴壓與拔罐三大主題的理論、技術、臨床應用,以及相關知識的探討,提供台灣另類療法一個學術研究發表平台,在相關學術領域進行學術與實務相互交流與分享。

 

        各期雜誌電子版於國家圖書館「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」開放下載。(http://readopac3.ncl.edu.tw/nclJournal/browse/journal/browse_mon.jsp?JI=20190043&title=%E6%96%B0%E9%86%AB%E5%AD%B8%E9%9B%9C%E8%AA%8C#)

 

        本雜誌為設有審查制度之期刊,接受有關醫學各方面的學術研究論文發表,採審查者與投稿者雙向匿名方式進行審查,凡醫學相關領域之中、英文原創性論文皆歡迎投稿,唯下列文稿恕不接受:翻譯文章或已在國內、外公開發行或出版過的作品。投稿相關格式與注意事項,請參見附件。在此,竭誠地歡迎有關醫學各方面的學術研究論文投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麗貞醫師的氣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